屏東市超萌日式冰店 呈現青年創業夢想及創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4日訊】天氣變熱,冰品越來越受歡迎。台灣屏東市區有一家特色冰品,日系裝潢,搭配童趣盎然、實在美味的冰品,很受民衆歡迎。

藍柑橘風味加上一球冰淇淋的特調、日系抹茶冰淇淋加上茶凍及紅豆的抹茶剉冰,還有超人氣讓人少女心噴發的「小熊冰淇淋」,這家位於空軍眷村改建的著名觀光景點的冰品店,一推出就吸引不少民眾朝聖打卡。

民眾:「我看到它(小熊甜筒)的時候覺得它超可愛的,然後我覺得它吃起來,雖然它是黑糖可是不會說很甜,就是很膩的感覺。」

民眾:「很日式,再來因為這邊是是空軍的眷村,我以前也是空軍軍官,所以其實來這邊對我來說有一個勾勒起我滿好回憶。」

冰品業者郭柏軒:「我們想要就是來到我們店裡的客人,都能感受或想起童年的一些比較快樂的時光,比較快樂的氛圍跟感受,所以在呈現上我們比較使用比較多童趣的概念下去做呈現。」

7年級的郭柏軒大學學的是電機,在進入社會工作幾年後,為了圓夢,9年前先在東港開了第1家冰品店,後來在家人的支持下,透過提出營運計劃及創意,競標到著名的景點開創第2家店,與在地文創業者一起打造屏東特色產業。

屏東勝利商圈發展協會理長事長郭宥婕:「我們從這個地方開始發展屏東的觀光,那相對的,如果說是年輕返鄉或者是在地的青年,他對於這個地方也有他的一個(夢想),比較容易創業的有空間。」

郭柏軒說他不怕嘗試和失敗,就是想把自己最好的呈現給大家,也希望來到店裡的民眾,都有很好的體驗和滿滿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李涓榕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