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註定要燃燒」 地主學習如何以火防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3日訊】隨著夏天野火季到來,加州不少地主也開始著手準備,學習安全燃燒土地、以火防火等知識,保護自身財產。帶您了解。

近日,二十幾名義工幫助加州埃爾多拉多縣(El Dorado)布羅捷特森林研究站(Blodgett Forest Research Station),進行6英畝土地的策略性燒除(prescribed burn)。

義工們以滴油火炬點燃灌木、針葉和掉落的樹枝,一旁則有人準備水泵、工具和急救措施提供緊急幫助。

Blodgett森林研究站研究經理 Ariel Roughton:「火焰燒掉了地面上的很多東西 ,燒掉很多燃料,也清理了地面以下。但火焰沒有燒上去樹冠,這正是我們所要的。」

地主表示,策略性燒除是負責任的做法,應該多加實施。

地主 Cathy Mueller:「加州註定要燃燒,而我們已經壓制火災這麽久了,現在燃料的堆積已經到了一種緊急狀態。因此,作為私人屋主,如果我們能夠通過機械手段和延燒式燃燒,照顧好我們的個人財產和減少燃料,這將使我們的社區更加安全。」

地主 Sarah Fischbach:「我昨天剛做了一個(策略燃燒),是這段時間以來發生的第一個。我們將在下週末做更多。所有這些都是為了給未來的延燒式燃燒做準備。」

根據美國內政部土地管理局,延燒式燃燒(Broadcast Burning)是在很少或沒有森林樹冠存在的地區,如草原、灌木叢和橡樹林地,以策略燒除,恢復生態並減少燃料。

防火組織創辦人 Susie Kocher:「人們對火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恐懼,把它視為總是在摧毀社區的敵人,野火不見消停。但是,如果你在正確的時間,符合自身條件下,它會是一個朋友,它可以治癒森林,而不會破壞它。」

去年,加州推出有關野火和森林復原力的計劃,目標在2025年以前,以策略燒除或文化燒毀,處理40萬英畝土地。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