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展開6G合作 美國與芬蘭簽署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3日訊】週五,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訪問北歐國家芬蘭,與芬蘭外交部長簽署協議,在通信領域展開合,研發6G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五在赫爾辛基與芬蘭外交部長哈維斯托會面後,簽署合作協議。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合作使我們的政府能夠分享開發先進通信的最佳方法,包括開放無線電接入網絡。其次,為發展公共和私營合作夥伴關係創造機會,繼續建設多元化的精通尖端技術的勞動力隊伍。」

布林肯表示,通過企業之間更緊密的合作,兩國可以共享技術專長,同步監管要求,並啟動新的研究計劃。

芬蘭外交部長哈維斯托介紹,芬蘭是全球6G通信技術的先驅,早在2018年就開始廣泛研究6G技術,而美國也是開發新技術的領跑者。

芬蘭外交部長哈維斯托:「科技合作是兩國關係的重要支柱。今天我們又共同邁出一步,通過簽署聲明,加強與美國在6G方面的合作,為子孫後代建設更有彈性、更安全和更繁榮的社會。」

雙方都渴望在更多領域加強合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張月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