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廣場發生恐怖斬人案 2女慘死 有一女中30多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2日訊】香港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恐怖殺人命案,兩女子遭光頭漢持刀狂砍慘死,場面驚憟,其中一女至少身中32刀,另一女子被割頸不治,慘案震驚全港。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6月2日傍晚,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殺人案,一名39歲男子被制服,案件列為謀殺案。兩名分別 26 歲及 22 歲女子被斬傷,送醫後均宣告不治。

網上流傳的視頻可見,在商場一家店門口,一名穿白衫、黑短褲的光頭男子,突然以魚生刀從背後捅向一名短髮黑衫女子腰間,她受創後倒向化妝品店門前。凶手未有停手,繼續衝向女事主一陣狂砍。

身旁的長髮黑衫女子見狀後立即推走疑凶,並拉起短髮女事主逃生。但凶手緊咬不放,再衝前施襲,短髮女事主又中刀倒地。經過一陣亂砍後,短髮女事主已身中數刀,當場奄奄一息,地上留下一條長長的駭人血路。

長髮女子試圖在救助短髮受傷女子過程中,也疑遭凶手斬傷頸部。長髮女事主隨即掉頭逃跑,遭凶手尾隨而去。

據悉,涉事的長髮女子之後在 Sanrio Gift Gate 門外被光頭男按壓地上,用刀捅向背部。 兩名女受害人被送往聯合醫院搶救,先後宣告不治。

光頭男行凶後並未逃離現場,繼續留在三樓位置,很快有身穿防彈衣、頭盔的警員手持長盾趕到,將其制服在地。現場撿獲一把已經彎曲的魚生刀。

視頻顯示,在事發前的下午5時04分,該名光頭漢先到該樓一家生活用品店,在一個貨架上揀選凶刀,並到櫃檯付款,懷疑其隨後便上3樓事發処行凶。

有消息稱,男凶手姓司徒,與其中1名女死者為夫婦,懷疑女方出軌,遂動刀殺人。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