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連4年獲讀者文摘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1日訊】第25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結果今天出爐,正在備戰下週新加坡公開賽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連4年獲得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

戴資穎拿下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締造台灣女單新猷,今年更在亞洲羽球錦標賽第3度封后,在國內、外都擁有高人氣。

第25屆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頒獎典禮今天登場,戴資穎儘管未能出席,但透過影片發表感言,她表示,「很榮幸連續4年獲得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世界在改變,信賴與信心變得特別重要,很開心能獲得大家的信賴,我有信心做我自己,也希望大家都能相信自己、相信世界。」

戴資穎接下來將參加6月6日登場的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挑戰賽史第3冠,預計6月3日啟程,女單首輪的對手將是丹麥女將克里斯多佛森(Line Christophersen)。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