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駕車街頭亂撞多車 現場一片混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1日訊】日前,四川成都一男子在崇州街頭駕車撞壞多輛轎車,隨後他脫衣裸奔,現場一片混亂。

網傳的視頻顯示,5月29日17時許,這名男子光著身子走在馬路正中間,一路揮舞著手臂,嘴中還說著什麼。

附近商戶對陸媒說,該男子剛開始只是撞了一下,然後下車邊走邊脫衣服、褲子,直接就裸奔了。當走到道路一頭兒,發現修路又返回車上,然後又開車掉頭,又撞擊了四五輛車,沒人受傷,只是車子被撞爛了。

隨後,該男子被警方帶走。但報導沒有提及該男子的動機與事發原因。

大陸網民表示,「難以想像現場的樣子。」「這是喝了多少才能幹出這事?」「酒駕、吸毒,還是精神異常?」「報復社會?」「好可怕。」「這壓力是得多大啊!」

在中共治下,大陸多地暴力殺人事件頻發。

5月24日,湖南長沙開福區萬國城小區內發生一起悲劇。29歲男子郭某穎因欠下高額債務與家人產生矛盾,在家中殺害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

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一名男子持刀追殺路人,多名路人被砍傷流血。據報,一名女子半邊臉被砍重傷,有人耳朵被砍掉。

5月14日和15日,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區一名高中生接連兩天傷人。官方17日通報,該生14日晚殺死兩名鄰居,並將自己母親打傷,次日在學校又打傷一名同學和兩名老師,其中一人是副校長。共致2死4傷。

5月13日,山西呂梁興縣奧家灣鄉溝門前村一男子因感情糾紛,先殺人又開車撞人,至少7死11傷。

5月11日,遼寧丹東東港市椅圈鎮馬家崗村發生凶殺案。一殺豬男因田地糾紛,怒殺村長親屬和親戚,以及多名路人。中共官方沒有通報案情。有傳聞是11人死亡,還有一人搶救中。

5月10日,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西李村書記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殺,丈夫是村支書,妻子為長清區中共政協委員,兒子15歲。據網絡消息,此案起因是官欺民事件。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