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天然氣補助申請 每戶最多一次性獲$50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1日訊】南加天然氣公司近期宣布,開放給低收入家庭申請的煤氣援助基金,還有300萬美元可分配。這項一次性補助,最高有500美元。來看報導。

記者張博媛:「南加天然氣公司的援助基金(Gas Assistance Fund)目前開放給低收入家庭申請,幫助支付煤氣費。」

通過這項基金,符合收入條件的家庭,可以獲得每戶最多400美元的一次性補助,55歲及以上的合格申請人,可額外獲得100美元,最高補助金可達500美元。

官方表示,目前這項基金中還剩下300萬美元等待申請。民眾可訪問官網查看收入要求並填寫申請表格。

記者張博媛:「此外,南加天然氣公司還提供其它補助項目,如醫療基線計畫(Medical Baseline Allowance)、加州能源補貼項目(CARE)等,並鼓勵有經濟困難的民眾預約當地的辦事處,查詢相關的補貼項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