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健康專家教您正確使用防曬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1日訊】夏天在進行戶外活動時,防曬霜是必備利器,但您的使用方法是否正確呢?來看專家的介紹。

夏天到了,喜歡戶外活動的人,保護您的皮膚至關重要,防曬霜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俄亥俄州立大學韋克斯納醫學中心皮膚科醫生Susan Massick:「防曬霜是最常見也是最簡單的方法之一,我們只需要記住使用防曬霜即可。」

皮膚專家表示,許多人可能沒有正確的使用防曬霜。

Susan Massick:「人們認為可以在他們已經開始活動,或已經在游泳池、海灘時才用防曬霜,但實際上你必須提前大約10到15分鐘使用。您還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重新塗抹。」

如何正確挑選防曬霜呢?皮膚專家也給出了建議。

Susan Massick:「我們希望確保我們使用的類型,既能防護UVA又能防護UVB,具有廣譜防護功能。」

除此之外,專家說「礦物防曬霜」可能更適合敏感肌膚。

塗抹時,一定要全身都照顧到。

Susan Massick:「您要確保塗抹在所有暴露的區域,無論是你的臉、耳朵、手、腳。」

防曬霜一般需要每年更換,千萬不要使用過期產品。當然,除了防曬霜,您還可以通過帽子、長袖衣物等來保護您的皮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