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迫害法輪功 被捕中共特工陳軍內幕披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0日訊】美國司法部近日逮捕的兩名中共代理人,其中一人正是洛杉磯出了名的「親共僑領」陳軍。與陳軍正面打過交道的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表示,其實陳軍在海外的一系列惡行可追溯回1999年。

5月26日,居住在洛杉磯的陳軍(John Chen)和林峰(Feng Lin),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逮捕。美國司法部表示,兩人因聽從中共指使,涉嫌參與跨國構陷、迫害美國法輪功學員的計畫,被控多項罪名。

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他們(特工)拿中共的錢、美國的福利,在迫害法輪功,在幹著迫害人權、信仰的邪惡事情。」「我們舉行一些大型活動,他(陳軍)在旁邊打橫幅,污衊法輪功。所以這個人我們看出他是專門為了迫害法輪功,安插在海外的一個中共的線人。」

李有甫表示,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每當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公開揭露中共迫害真相時,陳軍就在旁搗亂,騷擾謾罵,並出言恐嚇法輪功學員。

李有甫:「告訴『你不要去領館前面,你小心點,你國內還有親人。』」「他威脅這些人,你們永遠都別想回中國,你回中國就把你抓起來,他不是代表中共的邪黨,他還代表誰?他就是代表中共的政權。」

根據司法部起訴通稿,70歲的陳軍已入美國籍。他在從事串謀、共謀賄賂美國公職人員過程中,表明自己代表中共實施賄賂計畫,最終目的是幫助中共「扳倒」法輪功。

李有甫:「他是用中國人民的錢,人民的血汗錢,拿到國外來揮霍,來收買美國官員。他們自己花的錢,還有經費,都是人民的血汗。這樣對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好處。」「他會腐敗美國的政治,收買美國政府官員等於在陷害這些官員。應該把他們徹底揭發、了解清楚他們。」

事實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610辦公室,也派人在海外組織反對法輪功活動,延伸迫害任務。李有甫指出,陳軍有一次直接上電台與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辯論,結果輸出的是一套「610」式言論。

李有甫:「他們把自己已經變成中共的打手。何苦?你到美國你不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一個正常的生活,你沒想到做一個好人嗎?」「他們要是揭露中共,真的是徹底從人格上、道德品質上,和他的未來有個好的選擇。」

李有甫除了讚賞此次執法行動,也希望美國政府繼續揭露中共特務的罪行。他還呼籲充當中共特工的人把握機會,懸崖勒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