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代理人被抓 民運人士:中共自取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30日訊】中共代理人、洛杉磯居民陳軍、林峰,被美國司法部控告涉嫌參與跨國構陷、迫害美國法輪功學員,於上週五在加州被捕。民運人士指出,這是中共自取滅亡。

上週五(5月26日),被美國司法部控告涉嫌參與迫害美國法輪功學員中共代理人陳軍、林峰,正式由聯邦調查局逮捕。民運人士楊曉表示,她於2019年,對中共黨旗潑墨後,曾遭到陳軍威脅。

民運人士楊曉:「美國越來越看清中共的嘴臉,它們知道中共一直在做這樣的事情,如果發現一件的話,它們就開始警覺起來,再去深度的挖掘其它的一些代理人的情況。」「我覺得應該觀察和蒐集這些人的資料。看看這些人日常他們是以怎樣的方式,不管是滲透美國也好,還是說,威脅和迫害,就是在海外迫害這些海外的華人也好,就是應該勇敢的站出來。」

任職律師的資深民運人士陳闖創表示,儘管中共在海外利用代理人迫害法輪功,但法輪功在海外的影響力卻越來越大。

律師陳闖創:「那我至少是從我的一個在海外長期這種感觸,觀察而言,我覺得這幾年過去,法輪功影響是越來越大,而不是越來越小,那說明,中共的工作還是沒有取得它們自己所期待的效果吧。」

他分析,中共不會就此收手,且會繼續利用這些人做壞事,但這次中共代理人被抓,表明中共已經到了滅亡的時候。

陳闖創:「實在是太瘋狂了,一點都不知道收斂,所以這就自取滅亡吧,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第一反應就說,這些人確實是自取滅亡,到了這個覆滅的時候。」

陳闖創指出,美國正在持續搜集調查中共代理人資料。海外異議人士應該防範及舉報這些中共代理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