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Neuralink獲批進行人腦植入研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Neuralink獲許可 將進行人腦植入醫療研究

馬斯克創立的大腦植入公司Neuralink表示,已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許可,將啟動首次人體臨床研究,以治療癱瘓和失明等嚴重疾病。而美國立法者同時敦促政府加強對該公司的監管,調查是否有違反《動物福利法》的行為。

OpenAI執行長:沒有退出歐洲計劃

OpenAI執行長艾特曼週五(5月26日)表示,公司沒有離開歐洲的計劃。歐盟正在制定全球第一套管理人工智能的規則。本週早些時候OpenAI威脅,如果遵守即將出台的人工智能法律變得困難,就將離開該地區。

波音公司:開始交付返工的737飛機

波音公司週四(5月25日)表示,因生產故障迫使其短暫停工後,公司開始從庫存中向客戶交付返工的737飛機。這將有可能實現波音今年交付400至450架飛機的目標。公司希望這能幫助其從兩起致命墜機事件的危機中恢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