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輿論戰」文件曝光 分析:海外滲透公開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7日訊】中共內部文件被曝光,據「中國數字時代」網站得到的文件顯示,中共公安部第11局,曾派出網軍,在境外展開網絡輿論戰。評論指出,這體現出中共極權擴張的野心。

時事評論員橫河:「在中國,公安是對內的,國安才是對外的。現在公安肆無忌憚的在海外執法,還以公開論文的形式發表,說明它統治世界的野心已經不再隱瞞了。同時侵犯他國主權、國家安全和公民基本權利的,是犯罪行為,這在歷史上,即使冷戰時期都沒有的。美國現在已經開始抓捕那些未經註冊的中共代理人了,很多國家也會跟進的。」

時事評論員橫河告誡海外華人,不要充當中共在海外的幫兇,否則將面臨法律制裁。

橫河:「這些海外親共僑領,他以為可以從中共那裡得到一些好處,卻不知道最終會害了自己。對於中共對海外華人的威脅,不要怕它,保留證據,立即聯繫當地警察和聯邦執法機構。西方國家一般都有相應的機構。像德國,至少十年前,就破獲過中共的『610』特務活動。」

此前,浙江省青田縣公安局發布文章《新時代海外「楓橋經驗」的探索與實踐》,要求海外華僑聽從「黨」的指揮,主動為中共服務。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表示,這暴露了中共專制極權海外擴張的野心。

旅美中國人權律師吳紹平:「反映出中共維穩已經步向了全世界,把在國內的這套維穩的機制,伸向了海外。可見中共的魔爪是非常長的。通過這些文章,充分暴露出了中共是如何具體運作和控制海外的僑團、華人、華僑等,來為中共服務,滲透和發展中共在海外的影響力的。」

吳紹平認為,這也證實,中共對海外華僑非法實施長臂管轄。

吳紹平:「中共在世界各國建立了一百多個警務室,這些警務室的設立,實際上是對於他國主權的嚴重侵害。當然現在被世界各國家所發現,比如說美國,就出手對這些警務室進行了清理和打擊。這些文章恰恰告訴了世人,中共是如何對他國進行侵害的,如何對在海外的華人華僑進行長臂管轄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張丹霞、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