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與馬斯克名模媽合照 引發圍觀和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闊別紅毯5年的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在戛納影展上展示了多套高級訂製禮服。23日,她在IG晒出與特斯拉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75歲的母親梅伊·馬斯克(Maye Musk)的合照。相差34歲的兩人儼然忘年交,引發圍觀和熱議。(點看照片1

第76屆戛納影展17日登場,紅毯上星光熠熠。第9度踏上戛納紅毯范冰冰,在影展首日身著設計師卜柯文設計的繡有老虎及竹葉圖案的禮服,引來鎂光燈閃不停。

2023年5月16日,第76屆戛納電影節,范冰冰第9度踏上戛納紅毯。(Vittorio Zunino Celotto/Getty Images)

在隨後的幾天裡,范冰冰除了展現自我,也晒出與新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的合照。(點看照片2

23日,范冰冰出席好萊塢名導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的新片《小行星城》(Asteroid City)的首映禮。她以一襲純白羽毛的平口禮服登上紅毯,身旁站的是現年75歲的梅伊馬斯克,兩人手牽手一起合影,看似交情不錯。梅伊馬斯克不愧是模特兒出身,穿著貼身金色亮片禮服,展現好身材。范冰冰配文道:「You are a woman I deeply admire(您是我深深敬佩的女人).」

范冰冰還在直播中透露,自己與梅伊馬斯克私下約了喝下午茶,同時她也晒出兩人在車內的自拍合照,並直呼:「好朋友,一起走吧!」照片中,兩人一起嘟嘴,情同姊妹。范冰冰還送上自己的品牌面膜給對方,透露自己正在看新劇本,也在積極學英文。看來因逃稅風波遭中國演藝圈封殺的她,正在逐漸走出低潮,有望轉往海外拍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