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安13歲學生被圍毆致死 會理也爆重大刑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中國大陸近期凶案頻發。四川廣安一名13歲的中學生被同學持棍棒圍毆,逃到街上暈倒,不治而亡。一天前,四川會理也懸賞通報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據陸媒25日報導,四川廣安武勝中學24日發生校園暴力事件,一名13歲盧姓男學生遭同學持棍棒追打圍毆,從校內追打至校外,最終慘死。

目擊者稱,看到兩名約13歲的學生持棍棒追打另一名學生,從學校一直追趕到街上。最後被打學生昏倒在校外的路邊。

民衆隨後打電話報警。醫護人員趕到急救,但最終回天乏術,被打學生宣告不治。

有疑似受害學生家長在社交平台發文稱,「兒子好好送到學校上學,晚上放學就接到家裡通知,孩子被打死了,白髮人送黑髮人。」

25日,武勝縣公安局發布通告稱,事發24日18時50分左右,死者盧某某(男,13歲,武勝縣華封鎮人)當時暈倒在沿口鎮建設北路路邊,經搶救無效死亡。案件仍在調查中。

武勝中學也證實事件發生。武勝縣教育局亦回應指,因涉及命案,需對死者進行屍檢。

近日中國各地接連發生凶殺案。5月24日,四川省會理市公安局發布懸賞通告稱,該市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懸賞通緝顧姓嫌疑人,提供缐索的獎勵五千至一萬元人民幣,直接抓獲的獎勵兩萬。該通告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

一般「重大刑事案件」意味著多人傷亡或者手段殘忍等。

5月以來,大陸已傳出20多起恐怖凶殺案,其中包括多起滅門案和多起隨機殺人案,傷亡近百人。其中部分獲官方證實,部分只見網絡視頻,但消息很快被封殺。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