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6月27日初選 黃敏儀背書兩名候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5日訊】週三下午,紐約市議員黃敏儀在法拉盛市中心舉辦了造勢大會,宣布背書兩名皇后區的民意代表競選。

現場人士:「Melinda Katz!Evelyn Gong!」

在法拉盛圖書館前,數十名社區民眾站成幾排,手舉標語,支持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競選連任,以及華裔律師江伊敏(Evelyn Gong)競選皇后區民事法官一職。

紐約市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感謝你們像家人般支持我的競選連任,感激你們所做的一切。」

除了背書兩名候選人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還強調了華人投票的重要性。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我們華人要想表達我們的聲音,出來投票是最重要的,6月27日是有兩個選舉很重要。」

在今年6月27日的民主黨初選中,凱茲將面臨皇后區高等法院退休法官格拉索(George Grasso)的挑戰;而江伊敏在黨內初選中也有兩名挑戰者。

華商會總幹事王能、社區領袖等人到場,表達了對兩名候選人的支持。

現場人士:「再做四年!再做四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