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阿諾談特技演出 透露身體所受的傷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6日訊】阿諾·史瓦辛格(陸譯: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FUBAR》連續劇正在熱播,25日,他談及片中特技時坦言,年齡肯定有影響,不間斷重複性演練動作在第二天身體可能會更痛。

電影動作英雄阿諾表明他不會退休,相反,仍然每日騎著自行車持續鍛鍊他強健的體魄,在《FUBAR》片中他以高難度動作打擊壞人。阿諾在接受《今日美國》採訪時很自豪地說:「我已經75歲了,我覺得我的狀態很好。」即便如此,他也坦言,老了有些事已經很難做得到,比如維持肌耐力以及傷口的恢復。

阿諾談到了特技與肌肉的傷痛問題說:「這跟重複性的動作有關,排練、排練還有更多排練,這都沒變,但做一些事會比40年前更難。第二天你可能會更痛,年齡肯定是會有差異的。」

阿諾還透露了以前特技時身體所受的傷害。他表示,他在拍攝1984年的《毀天滅地》(Conan the Destroyer)時,膝蓋受過重傷,1990年的《魔鬼總動員》(Total Recall)的地鐵追逐戲中,手臂被玻璃刺穿縫合且癒合了,在他年輕時這些特技的傷害都不是問題。阿諾還說:「我曾在特技中弄斷過手指,但很輕易地就解決了傷痛問題。」

他坦言,隨著年齡的增長,傷病越來越難癒合。他說:「當你變老時,這就更難做到了。」也因此,他在許多危險演出時,有時會請替身演員來代勞。阿諾說:「如果覺得某件事真的會傷害到我,以致於影響演出,我們就會避開它。」「我不會避開其他的事,自己一直有很好判斷力。」

阿諾也提到了他為什麼要開拍Netflix電視劇,而不是專注在他的電影裡,這主要原因還是流媒體時代的來臨。阿諾表示,80年代時拍電視劇並不酷,而且還關係到電影明星的名聲,所以不拍,「但時代變了,現在每個人都想同時拍電視劇和電影」。

阿諾的女婿是知名的演員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他在《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為「瑪利歐」配音;在《星際異攻隊3》飾演主角「星爵」彼得·奎爾;兩部電影分別成為今年最賣座電影第一、二名。

阿諾日前也在推特上寫道:「我昨晚看了《星際異攻隊3》,哇,普瑞特,幹得好。喜劇和動作的不間斷完美結合。我喜歡它,我為你感到非常非常自豪。」

關於是否要追隨女婿參與漫威電影?阿諾則對此保持著開放的態度,他告訴《男士健康》雜誌:「如果角色合適的話!」

阿諾的大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與普瑞特於2019年結婚,目前育有1歲的小女兒Eloise以及2歲的大女兒Lyla Maria。

阿諾的小外孫女剛滿周歲:請點此觀看照片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右)與凱薩琳‧史瓦辛格2019年結婚,目前育有1歲的小女兒Eloise以及2歲的大女兒Lyla Maria。圖為資料照。( Valerie Macon/AFP via Getty Images)

《FUBAR》故事描述一位臥底特務在敵方領土上找到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中央情報局召集了瀕臨退休的特務路克·布魯納(阿諾 飾演)執行最後一項工作,去敵方營救臥底特務。令他大吃一驚的是,當他找到臥底特務時,竟發現是他自己的女兒艾瑪(莫妮卡·巴巴羅 飾演),他根本不知道她是間諜。

《FUBAR》已於5月25日在Netflix上線

《FUBAR》中文預告片:請點此觀看影片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