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陽江油漆倉庫大火 現場騰起蘑菇狀巨大火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日前,廣東陽江市一工廠發生大火,現場火勢凶猛,並騰起蘑菇狀的巨大火球。

網絡上傳的視頻顯示,現場火勢巨大,濃煙滾滾,不斷騰起蘑菇雲,疑似發生劇烈爆炸。有人在視頻中說,「哇,你看那個氣體都炸起來了。」「好熱啊。」

據陽江官方通報稱,5月23日上午10時50分陽東區一企業油漆倉庫起火。11時40分許,火勢基本被撲滅。過火面積約160平方米,主要燃燒物為油漆,現場無傷亡。

陸媒報導,工作人員表示,發生火災的地點是一個倉庫,堆放著油漆和天那水。倉庫附近比較空曠,火災沒有波及其它。過火面積約160平方米

工作人員表示,上午下大雨、打雷,可能是雷擊引起的著火,具體原因正在調查。

近期,中國大陸多地發生意外事故。

5月20日,山東青島市李滄區李村街道辦古鎮路小吃街發生爆炸,多家商戶門面受損,現場一片狼藉。當地居民形容,爆炸發生時感覺「像地震一樣」。

5月4日,江蘇省泰州市發生三輛貨車相撞起火,並伴有爆炸聲。瞬間燃起熊熊大火,相當慘烈。據報,有遇難者的遺體被送到了殯儀館。

5月1日,山東省聊城市一家化工廠爆炸發生火災。此事故造成9人死亡,1人受傷,另有1人失蹤。

5月1日,吉林長春市朝陽區新華路小區一棟居民樓發生爆炸事件,現場一片狼藉,有人受傷倒臥在地。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