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卡車撞擊白宮圍欄!亞馬遜將退出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來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亞馬遜退出中國?中文官網7月17日停運

電子商務巨頭亞馬遜(Amazon)週二突然宣布,將與7月17日起,停運亞馬遜中文官網 「Amazon.cn」,以及暫停向賣家提供服務。

亞馬遜應用商店(Amazon Appstore)也提醒,同一天起也不再提供應用商店服務。

外界認為,這是亞馬遜宣布將在中國停運的信號。

白宮護欄遭貨車連撞兩次 司機被捕

週一晚間,一輛卡車撞上了白宮外圍的安全護欄,美國特勤局表示,該起事件未造成任何傷亡,司機已被捕。

特勤局官員表示,司機可能是「故意撞擊華盛頓特區拉斐特廣場(Lafayette Square)的安全屏障」。

路透社援引目擊者表示,調查人員發現了一面納粹旗幟,這面旗幟顯然來自卡車內部。

撞擊事件發生時,總統拜登當時所在的位置沒有對外透露。

兩名青少年去世引騷亂 英警方面臨質疑

英國官員表示,週一在卡迪夫(Cardiff),兩名15歲和16歲的青少年,在一起涉及電動自行車車禍中遇難。網傳青少年是被警員追截時,發生了意外而身亡。

車禍發生當晚,有數十名年輕人向警察投擲物品,表示抗議。抗議者放火燒毀汽車和垃圾桶,引發當地騷亂。事件中有12名警員受傷。

警方表示,他們向失去親人的家庭表示哀悼,並逮捕了暴亂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