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遊世界七大奇蹟 英國男子體會人生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4日訊】七天43段旅程,踏遍亞、歐、南美、中東。一位英國男子只用七天就遊遍了世界「新七大奇蹟」。而這段旅程的背後 還有一個特殊的故事。

快到最後一站了,英國探險者麥克唐納,開心地邁著大步,加快奔向墨西哥奇琴伊察金字塔

今天是麥克唐納挑戰世界新七大奇蹟的第七天,他成功啦!這絕對值得喝一杯慶祝!

一共用了6天16小時14分鐘,麥克唐納成了世界上第一個七天內遊覽完奇琴伊察金字塔、長城、約旦佩特拉古城、印度泰姬瑪哈陵、意大利羅馬鬥獸場、巴西里約救世基督像和祕魯馬丘比丘的人,締造了世界紀錄。

英國探險者傑米·麥克唐納:「大部分人在這一生都看不到七大奇蹟。然後我就設定了這個挑戰,在七天內遊覽七個(奇蹟)。」

整個行程3萬6700公里,麥克唐納乘坐了13次飛機,16次出租車,9次大巴車,4次火車,和1次平底雪橇。因爲趕時間,他常常需要跑步趕車,七天中能安心睡覺的時間一共只有12個小時。

談到自己的瘋狂行動,麥克唐納給出了出人意料的原因。

英國探險者傑米·麥克唐納:「我兒時罹患了一種叫脊髓空洞症的病,常常有一些奇怪的症狀,比如免疫缺陷、癲癇等。我童年大部分時光是在特殊兒童醫院度過的。那時候我經常連腿都動不了。」

但從9嵗開始,麥克唐納的身體不再僵硬。當他終於可以像普通人一樣跑動之後,他發現自己停不下來了。

過去的這些年,他還完成過從泰國騎自行車1萬4千英里回到英國,跑了5千英里橫穿加拿大。現在他還持有一週內在跑步機上跑動距離最遠的世界紀錄。這些極限的運動方式,已經讓他為兒童慈善募集到超過一百萬英鎊的捐款。

從世界新七大奇蹟歸來,麥克唐納想在家陪陪自己的3個孩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