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短信發送後可修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3日訊】週一(5月22日),Meta公司旗下的WhatsApp終於宣布了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短信編輯

Meta老闆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臉書(Facebook)發帖表示,用戶現在可以在發送短信後的15分鐘內,進行修改。

該公司在一篇WhatsApp博文中說,「現在,當您傳送出去的訊息有誤、或是單純改變主意的時候,可以編輯訊息內容。」

「我們很高興能推出新功能,協助您更方便地掌控對話訊息,從修改錯字到新增訊息的前後脈絡都適用。只要長按住已傳送的訊息,在最多15分鐘內,從功能表中選擇『編輯』即可。」

到目前為止,用戶必須要麼完全刪除一條短信,要麼在單獨的短信中發送更正。去年,WhatsApp將刪除短信的時間限制從48小時增加到60小時。

WhatsApp的競爭對手,如Telegram和Signal,長期以來一直提供短信編輯的功能。在iOS16中,蘋果公司(Apple)還在iMessage中,引入了編輯和取消發送過的短信的功能。甚至Twitter去年也為付費用戶推出了編輯按鈕。

雖然WhatsApp修改短信的15分鐘時間限制,不如Telegram的48小時那麼慷慨,但總比沒有好。

若在短信中有很多錯別字,新的編輯功能可以讓用戶快速更正錯誤,而不是發送另一條短信。

WhatsApp在其博客中寫到,「在您編輯過的訊息旁邊會顯示『已編輯』,這樣即使不顯示編輯紀錄,收到訊息的人也能知道訊息被更正過。與所有私人訊息、多媒體和通話一樣,您的訊息和您所做的編輯,都受到端對端加密的保護。」

Meta表示,該功能已經開始向用戶推出,並將在幾週內向所有人開放。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