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鯊魚佛州兩連擊 漁民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3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礁島群不到36小時內發生兩起鯊魚襲擊漁民事件,引起當地居民和遊客的警惕。

佛州門羅縣警長辦公室通報,5月18日,一名20歲來自邁阿密戴德縣的漁民,在馬拉松市海域與兩名友人一起使用魚叉捕魚時遭到一條鯊魚的攻擊,腿被咬傷。

男子被一艘私人船隻送到七里橋的橋頭,一架醫用直升機隨即對男子進行搶救,並立刻送往邁阿密的傑克遜南醫療中心救治。目前,男子的受傷情況不明。

第二起鯊魚襲擊人案件更爲蹊蹺。目前有兩種説法。

2020年3月25日,人們在佛羅里達西礁島玩水嬉戲。(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聯社報導,20日傍晚,一名35歲的漁民在夏日礁的旗艦路的岸邊垂釣,收線的時候,發現釣上來的是一條鯊魚,更想不到的是,這條鯊魚咬傷了這名漁民的腳。

CBS新聞報導,19日傍晚,這名漁民正在岸邊釣魚,不知道是什麽原因,一條鯊魚離開了大海,跳到了碼頭,並一口咬到了這名漁民的腳。

兩種報導的結果是一致的。這名漁民被醫療直升機送到邁阿密的醫院進行醫治,沒有性命危險。

警方的通報確認了第二起鯊魚襲擊案發生在19日傍晚。

兩起案件發生的地點相距大約36英里,也即58公里。

佛羅里達礁島群位於美國大陸的最東南角,由1700多座大小島嶼組成,其中最著名的是西礁島。佛羅里達礁島群風光旖旎,景色迷人,漁產豐富,其中大部分島嶼通過跨海公路相互連接。駕車穿行於各個礁島之間是一種流行的觀光方式。

(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