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丹佐回憶自己當垃圾工的時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2日訊】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個影片,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陸譯:丹澤爾·華盛頓)謙虛地談到了他當垃圾工和在郵局工的經歷。

68歲的好萊塢明星丹佐·華盛頓深受美國影迷喜愛,他憑藉2001年電影《震撼教育》獲得第74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他的電影《機密真相》(2012)、《心靈圍籬》(2016)、《羅曼律師》(2017)、《馬克白》(2021)等也獲得奧斯卡男主角獎提名。然而,他不因此自負,在談吐間呈現出了他腳踏實地的一面。

本月初,在推特上流傳著2017年《好萊塢》舉辦的一個導演圓桌會議影片,邀請各種演員討論工作和過去的工作。當主持人問到電影製作人說:「回頭看看你們的生活,在你們成為電影製片人之前、在進入電影業之前,你的第一份工作是什麼,最糟糕的工作是什麼?」

丹佐·華盛頓回答說:「我是個垃圾工。身為垃圾工,工作量相當於8小時,但你可以在3小時內完成。」

在影片裡他補充說:「郵局,你有3個小時的工作,你可以堅持工作8個小時,我都做了。我更喜歡當垃圾工人,但它們都不是壞工作。」

他還說:「許多人談到『拍電影的難度』,好吧,把你的兒子送到伊拉克,這真的很難。這只是部電影,放輕鬆。我不說那些電影『很珍貴』的廢話。你的兒子被槍打中了臉?這真的很難。而拍電影是一種奢侈,是一份禮物,是一個機會。但這只是部電影,不要曲解它。」

丹佐·華盛頓受訪影片在推特上流出:請點此觀看影片

丹佐·華盛頓在當垃圾工時,他也曾透露出各行各行業其實都不簡單。在2016年他接受《ET》採訪時透露自己在當垃圾工的部分故事,回憶說:「我有一個60歲的老傑克和我一起工作,而我只是在搶空瓶,就像『我是一個強壯小夥子。他跟不上我!』」

他繼續說:「第二天,(因為)我的前臂出問題,我的手無法合攏。他說,『你怎麼樣,年輕人?』我表現得就像,『我很好。』他就像是在跟我表達說,『是的,好的』。」

最近丹佐·華盛頓主演的新片《私刑教育3》(The Equalizer 3)將於8月31日在台灣上映,9月1日在美國上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