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國建會舉辦多元峰會 推動多元與平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1日訊】美南國建會主辦的多元峰會,對大企業、機構和社區的多元和包容性展開交流和討論,並表彰積極維護多元性的公司和機構。

上週五5月12日,由美南國建會主辦的多元峰會(Diversity Summit)在糖城的Marriott大酒店舉行。會議重點討論了社會多元性和包容性,以及在工作環境中維護女性和少數群體利益問題。休斯頓主流政商學界共三百多人出席,包括Shell, BP, HCC, Rice, Metro, HEB等休斯頓主要單位代表。

多元峰會執行長Cecil Fong:「我們的願望是可以有一個多元社會,多元社會裡每個人都不被忽視,可以公平發聲,有公平的競爭機會。」

多元峰會的目的是鼓勵工作環境中多元性和包容性。每年都會邀請休斯頓地區的公司一起來贊助支持,並安排不同主題的專題演講,共同探討如何保證女性,少數族裔等群體,在工作環境中和社區中,得到應有的地位,他們的聲音得已聽到,能夠參與決策的制定。

美南國建會會長劉志忠:「主要的對象是大公司的員工們。因為在大公司有不同的膚色、種族、年紀。有很多歧視的問題。所以我們辦這個峰會,讓大家了解,在多元文化下,大家互相尊重,學習各種不同的文化。」

會議每年都會頒發在致力於多元性方面表現傑出的個人和單位,設立有三個獎項:公司多元傑出獎,社區多元傑出獎,以及團隊多元傑出獎。今年的獲獎者分別是公交系統METRO的Roland V. Manzano榮獲公司多元傑出獎,哈里斯郡第二區區長Adrian Garcia榮獲社區多元傑出獎,CenterPoint Energy的IT團隊榮獲團隊多元傑出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