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百人精英協會月度會議 聚焦治安民生議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0日訊】週四晚,紐約百人精英協會,在法拉盛舉行了月度社區會議,來自各行業界的華裔代表與會,共同探討社區的民生問題。

來自法拉盛地區,各行業的商家,業界代表、社區組織代表等,數十名紐約百人精英協會的會員,在週四晚的月度會議上,主要探討了治安民生議題,包括:法拉盛市中心的整體犯罪率、街頭攤販取締等議題。

紐約市警109分局的華裔警官王丹尼(Danny Wong)也到場解答問題。

紐約百人精英協會會長王紹權:「這個社團的組織(紐約百人精英協會)是一個非營利機構,歡迎大家來參加。希望大家可以同心努力,把這個社區變得更好,讓我們一起來發聲,這是我們最大的目的。」

新當選的華裔紐約州眾議員鄭永佳特別與會,並介紹自己設於布魯克林的辦公室已經開放,並歡迎各社區民眾向他尋求幫助。

紐約州眾議員鄭永佳:「很重要的是,民眾需要學會報案。如果(發生事情)卻沒有人報案、沒有紀錄和資料,很難去界定犯罪率在上升。」

未來,紐約百人精英協會將不定期舉辦月度會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