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周潤發主演新片《別叫我賭神》即將上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香港影帝周潤發(發哥)18日迎來68歲生日。當天,他帶著發嫂(陳薈蓮)與新片《別叫我賭神》的劇組人員一起開心慶祝。袁詠儀在拍攝聚會視頻時賣關子說,她將與「一個自己最喜歡的人吃飯」。

周潤發與袁詠儀領銜主演的新片《別叫我賭神》已經定檔,於6月21日上映。18日,袁詠儀在微博貼出視頻為發哥慶生,同時也宣傳新片。(點看視頻

搞笑的是,視頻中,袁詠儀透露自己的行蹤時說,當晚她要「和一個自己最喜歡的人吃飯」。

隨後,袁詠儀推開房門,從外往裡一一介紹演員方中信和黃德斌、導演莊文強……一群人正在吃飯聊天。至於袁詠儀說的最喜歡的人是誰,她高喊「我的超級偶像周潤發先生」。

袁詠儀將鏡頭對準了壽星周潤發。視頻中,周潤發穿著白色緊身長袖T恤,沒有一絲贅肉,他笑著迎接袁詠儀的拍攝,做出親暱嘟嘴的模樣。至於生日願望,他希望新片大賣。坐在身邊的發嫂,看到袁詠儀的鏡頭,立即雙手擺出比V姿勢,顯得可愛又年輕。

從影近50年的周潤發,1980年憑電視劇《上海灘》爆紅,憑藉《英雄本色》、《龍虎風雲》、《阿郎的故事》奪得三座香港金像獎影帝,二次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近年鮮少拍戲的發哥,常被許多粉絲拍到,他不是在行山就是在去行山的路上,好像他一直在準備好體能和體驗,等待一個屬於他的角色。

究竟是什麼角色,讓發哥如此努力奔跑?

現在終於有了答案,那就是剛定檔的電影《別叫我賭神》中的「吹牛輝」一角。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