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轟炸烏克蘭受重挫 普京末日地堡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週四(5月18日),俄羅斯在基輔發動了空前規模的導彈襲擊。同時,俄羅斯總統普京的一座秘密地堡在網上曝光。

俄再次猛襲烏克蘭 30枚導彈中29枚被擊落

這是本月以來俄軍對烏克蘭發動的第九次襲擊,但俄軍發射的幾乎所有導彈都被摧毀。

烏克蘭空軍在一份聲明中說,俄羅斯當夜發射的30枚導彈中,有29枚被擊落。不過,從空中落下的碎片給兩個地區造成破壞。

同時,烏克蘭的黑海港口敖德薩(Odesa)也遭到俄軍導彈襲擊,造成一人死亡、兩人受傷。

美媒揭普京黑海末日地堡 有兩條地下隧道

就在俄烏戰爭膠著之際,近日發布在俄羅斯互聯網上的信息顯示,俄羅斯總統普京在黑海的崎嶇懸崖上設有一處避難所,以備不時之需。而美國媒體Insider還在網上曝光了這座末日地堡的結構。

據報導,這座占地19萬平方英尺、耗資10億美元的建築群擁有一個獨裁者想要的一切奢華,包括教堂、酒窖、賭場、植物園,以及溜冰場等。有報導指,俄羅斯總統普京非常重視安全防禦,不僅有多個替身,還建立了多個祕密地堡,以備不時之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