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大陸民眾說,官商勾結的利益集團搞壞了中國社會,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小明:
從這些年的生活、工作經驗中,感覺中國社會上的官員和商人這兩個群體道德非常敗壞,社會風氣都是被官商勾結的利益集團搞壞的。其實那些當官的根本不信共產主義,他們信的只是現實利益。可能毛時代還有共產主義信仰,到現在從上到下沒有一個人相信共產主義,都是悶聲發大財。現在的黨團隊組織不用退也名存實亡了,只不過那些當官的不願意放棄手中的權利,還想借著這個組織繼續撈好處。

本人不是當官的也享受不到福利好處,每天還得面對各種生活壓力。在此聲明退出這個萬惡的邪教集團。

化名「維權」的民眾:
我是國內新諾英語爆雷騙局的受害者,好多家長為了孩子能學好英語,花費巨額資金買課,這個缺德培訓機構交了錢就破產跑路,企業高管全都不見了,學費也不退,連教育培訓機構的老師還拖欠工資呢!

這個機構官商勾結,老百姓維權困難,經過這個騙局我也看透了政府的無作為。在此退出團隊組織,希望中國未來有一個法治公平的社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