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練瑜伽挑戰高難動作 大熱天穿護膝引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正在拍攝新戲的大陸女星孫儷,17日在微博發文稱,自己在老師的引導下練瑜伽,終於能倒立起來了。心情激動的她,一連發了三個「喜大普奔」,直呼自己「像開了什麼智慧穴」,顯得十分興奮。

孫儷17日在微博晒照時配文說,雖然自己倒立起來的時間只有2秒,但讓她找到了的感覺。她感慨:「為了這一下我等了很久,這可是我第一次自主起來了!」(點看照片

照片中,孫儷用俯身雙手撐起整個身體,動作難度相當高。有網友透露,孫儷挑戰的瑜伽動作叫「鶴禪式」,需要很強的支撐力才能完成。而仔細看孫儷身後的小桌子,上面還摞著劇本,似乎她在一邊拍戲一邊上網學瑜伽,其自律讓許多網友感佩。

引人關注的是,孫儷身穿黑色T恤搭配灰色瑜伽褲,且套了長筒護膝。由於正值大熱天,孫儷穿得如此「保暖」,一時間引來不少熱議。有網友笑說,被鄧超封為「養生達人」的孫儷會不會「過度養生」了。

常常與孫儷「互黑」秀恩愛的鄧超,曾調侃孫儷說秋褲要穿到「立夏」。而孫儷本人也曾因大熱天穿絨褲而被熱到快中暑,自嘲對溫度的判斷力智商為零。

對於養生這件事,孫儷前不久受訪時表示,自己其實並沒有那麼養生,只是因為一次拍戲狀況百出,身體的免疫系統崩潰,於是她開始看書和問中醫,沒想到這些竟對自己身體起了作用。

獲封陸劇「收視女王」的孫儷,不僅演技精湛,而且多才多藝,除了知曉許多養生知識,還寫得一手好毛筆字,前段時間還通過了大提琴初級考試。因此,當她此次秀出高難度的瑜伽動作時,網友紛紛驚訝直呼:「太牛了,還有啥是你不會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