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第9度亮相戛納紅毯 禮服成全場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17日,大陸女星范冰冰亮相法國戛納影展紅毯。她著一襲竹林老虎禮服出場,引來鎂光燈全程閃不停。同時,其工作室宣布,范冰冰此次是第9度踏上戛納紅毯

第76屆戛納影展17日登場,紅毯上星光熠熠。第9度踏上戛納紅毯范冰冰,身著設計師設計的繡有老虎及竹葉圖案的禮服,成全場關注焦點。

看著范冰冰華麗出場,設計師卜柯文在微博激動表示:「這個衣服為你整整存了6年!再次看到還是感動,一直珍藏,後來的任何活動都沒有拿出來,因為故事的開始在這裡,那就還讓他在這裡延續下去!直到成為經典!」由於禮服以「猛虎嗅翠」為靈感,網友以「猛虎歸林」來形容范冰冰的紅毯戰袍

作為曾經的大陸一線女星,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遭官方罰款逾8.8億人民幣,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驟然停擺,不僅有5年沒在大陸出演任何新作,而且出事前拍完的作品也被勒令禁播、客串的戲份也被刪光、名字也從海報中消失。

前不久,范冰冰在柏林影展上受訪時感嘆:「5年沒(在大陸)拍戲,對一個(中國)演員來說很殘酷。」並表示自己因此也獲得了寶貴的經驗。

一直在復出邊緣掙扎的范冰冰,雖然嘗試各種方式在大陸復出,但似乎都徒勞無功。被官媒界定為「劣跡藝人」的她,近年改變策略,將事業重心轉向香港及韓國。去年10月,她在獲得韓國第27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的「傑出亞洲演員大獎」時喊話「我們明年見」,被外界解讀是預告復出進度。前不久,她亮相柏林影展和登上奧斯卡紅毯,似乎用行動證明復出。

范冰冰最近一次是2018年5月攜主演的新片《355》亮相戛納影展,該片由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執導。當時,范冰冰與美國金球獎影後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奧斯卡影後瑪麗昂·歌迪亞(Marion Cotillard)、戛納影後佩內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等一眾主創亮相開幕式紅毯。

此次范冰冰在戛納紅毯上的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只有范冰冰才能打敗上一次的范冰冰」、「王者歸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