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美教授住海底破世界紀錄 健身教學全不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最後來看今天的輕鬆一刻。

看起來像一幅油畫?

這裡可是9米多深的海底,就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拉戈島瀉湖的最深處,大氣壓力是地表的兩倍!

窗戶裡的男子,是55嵗的大學教授約瑟夫‧迪圖里。他已經在海底小屋生活了74天,因此刷新了2014年由兩位田納西州大學教授創下的73天2小時34分的世界紀錄。不過因爲久違陽光的親密接觸,他皮膚變得過於白皙。

美國南佛羅里達大學教授約瑟夫‧迪圖里:「我的目標是繁榮世界的海洋,而不僅僅是創造一個新的紀錄。」

跟潛水艇不同,迪圖裡的小屋沒有任何減壓設備。他計劃在海底生活100天,研究身體在高壓下的適應能力。

海底的生活有些單調,迪圖里用微波爐烹煮自己喜歡的食物,按照時間表,每天鍛煉。當然,身爲教授,他最喜歡的還是通過網絡,繼續他在南佛羅里達大學的教學,同時進行各種研究。

世上最年邁狗狗波比,5月迎來了31嵗生日,相當於人類的217嵗!現在它仍在繼續刷新著自己創造的世界紀錄

波比是一隻阿蘭多敖犬,生來就是在葡萄牙為人類看守家中的牲畜。

如今31嵗了,波比的毛髮依然棕紅,喜歡跟熟悉的村民和陌生的訪客互動,對各種熱情友人送來的美食,從不拒絕。

爲了慶祝它的生日,村子舉辦了盛大的派對。波比開心的不停搖著尾巴,還跟隨著主人們跳起了舞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