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會談AI 馬斯克:我需要監控它確保是好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8日訊】電動車大廠「特斯拉」,16日舉行年度股東會,執行長馬斯克在會上預告,正在研發兩款新車。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我只是想強調,我們確實正在打造新車。有兩款新車,我想你們會感到非常興奮。」

對於現有車款,馬斯克預期,Model Y今年將成為地表銷量最好的汽車,並承諾,今年稍晚將開始交付電動貨卡Cybertruck,預估每年交車數應該能夠達到25萬到50萬輛。不過,馬斯克也表示,特斯拉確實受到全球經濟影響。

馬斯克:「特斯拉無法倖免於全球經濟環境。我預計,在宏觀經濟層面上,至少在接下來的12個月內,情況會很艱難。」

馬斯克也在會上否認辭去特斯拉執行長職務的傳聞。馬斯克表示,特斯拉是目前在現實世界運行的AI當中,最先進的一個,沒有其它公司能夠匹敵。而他,必須監督。

馬斯克(2023.5.16):「我認為我需要監督它,以確保它是好的。因為如果出現問題的話,它將會是個棘手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