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下季動向未定 鋼鐵人全力爭取續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帶領球隊擺脫墊底,到有機會拚季後賽門票,掀起話題,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今天表示,將全力爭取林書豪續留球隊。

林書豪本季披上鋼鐵人戰袍之前,鋼鐵人戰績2勝17敗,而林書豪到來,帶領鋼鐵人從谷底翻身,最終以17勝23敗結束本季賽季。林書豪的好表現累積高人氣,P. LEAGUE+(簡稱PLG)今天公布單週最有價值球員(MVP),林書豪連7週獲選。

儘管在鋼鐵人僅待短短3個月,卻在林書豪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他今天出席品牌聯名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從美國職籃NBA、發展聯盟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都未曾體會過在鋼鐵人所感受到的氛圍,不在意個人數據且相當團結。

鋼鐵人例行賽最後12場比賽拿下10勝,儘管未能前進季後賽,林書豪認為,已是奇蹟,而他將永遠銘記在心。

除了鋼鐵人團結的球風外,林書豪透露,P. LEAGUE+球迷和比賽氛圍,也會成為他繼續在台打球的最大動力。

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林書豪所帶來的良好化學效應,是球隊當初意想不到,接下來動用資源,全力爭取林書豪續留,「因為每支球隊都想要爭取林書豪,我們也不例外」。

儘管林書豪對於去留問題尚未鬆口,高景炎表示,林書豪這3個月所散發對籃球的熱愛和精神,鼓舞球團每一名工作球員。他強調,球團大門永遠為林書豪而開,呼籲外界多給林書豪一點空間。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