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安全部長:加拿大或有更多中共祕密警察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6日訊】中共設立海外警察站持續受到關注。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部長 門迪奇諾 表示,加拿大可能還有更多的中共警察站。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長門迪奇諾週日在接受加拿大CTV電視台採訪時表示,加拿大可能還有更多的中共海外警察站仍在運作。

門迪奇諾稱,加拿大警方已採取行動,阻止中共利用海外警察站進行外國干涉,一旦發現新的警察站,將果斷採取行動。

門迪奇諾上月底曾表示,加拿大所有的中共祕密警察站都已被關閉。

今年3月份,加拿大警方公開宣布,兩家位於蒙特利爾的華人服務中心,疑似設有中共祕密警察站,對一些加拿大的華人目標實施恐嚇、騷擾,並對這兩家華人服務中心展開調查。

不過,加拿大新聞社(Canadian Press)本月早些時候稱,這些華人服務中心目前仍在運作。

根據人權組織「保護衛士」的調查,中共在全球53個國家設立至少102個海外警察站,其中5個在加拿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