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曼盃 台灣3比0勝澳洲預賽2連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2023年蘇迪曼盃羽球混合團體賽,今天繼續在中國蘇州進行第2天分組預賽,台灣面對實力差一截的澳洲,前3點都直落2輕鬆拿下,也提前確定拿下預賽2連勝。

今天5點賽事,台灣依序排出陣容為:混雙葉宏蔚/李佳馨、男單周天成、女單許玟琪、男雙李洋/王齊麟、女雙許雅晴/林琬清。

本屆蘇迪曼盃羽球賽共16支球隊參賽,其中日本、中國、印尼、馬來西亞分在第1等級,台灣和泰國、韓國、丹麥分在第2等級,澳洲則分在最低的第4等級。

由於台灣和澳洲有著實力上的差距,對手派出的5點,世界排名都在百名之外。因此今天女單讓戴資穎休兵1天,改由「學霸」許玟琪頂替上陣,而右腿鼠蹊部拉傷還在恢復中的王齊麟,也回到場上小試身手,看看身體狀況如何。

首點混雙葉宏蔚/李佳馨,僅用了24分鐘,就以21比11、21比13獲勝,接著周天成上場,面對世界排名第131的內森(Nathan Tang),同樣以21比13、21比14獲勝。

第3點的女單之爭,由許玟琪對上雪梨(Sydney Go),也是只花了27分鐘,就以21比7、21比18過關。

蘇迪曼盃預賽採5點3勝制,但就算3比0提前獲勝,最後2點仍須打完,以防止預賽結束後有戰績相同的球隊,還是需要比較相關數據。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