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007」皮爾斯·布洛斯南:打坐能讓心靈平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5日訊】《007》《黑亞當》明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的第一任妻子和女兒因癌症去世,他透露,自己雖然感到悲痛,但從不生氣,保持冷靜的關鍵是通過打坐「讓心靈平靜下來」。

69歲的布洛斯南曾擔任「007」特工詹姆士·龐德主角,演出的片子有《黃金眼》(1995)、《007:明日帝國》(1997)、《007:縱橫天下》(1999)及《007:誰與爭鋒》(2002),近期也主演過《黑亞當》(2022)的「命運博士」肯特·奈爾森,以及其它多部電影。

布洛斯南最近透露,打坐能讓他的思想保持平靜,生氣根本毫無意義。他向《Closer》說:「我不生氣。我可以生氣——但生氣能怎樣?沒有意義。」他也補充說:「如果想『讓心靈靜下來』,打坐是關鍵。」

1980年他與澳洲演員卡桑德拉·哈里斯(Cassandra Harris)結婚,1991年,妻子在43歲生日後沒多久因卵巢癌逝世,而女兒夏洛特(Charlotte)於2013年也因卵巢癌去世,享年42歲時,讓布洛斯南傷心欲絕。

不僅如此,布洛斯南的母親梅·史密斯(May Smith)也是卵巢癌患者。布魯斯南才十幾歲時,母親就診斷患有卵巢癌,幸運的是,母親在兩次抗癌中倖存下來,至今母子感情一如既往。

布洛斯南最近談到了高齡89歲的母親,自己非常敬愛她。他對《愛爾蘭獨立報》說:「她是一位偉大的女士,一直在我身邊。我非常愛她。」他向《衛報》說:「她是個了不起的女士,教會我很多關於生活以及如何應對逆境。」

凱利·沙亞(Keely Shaye)和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於2022年11月17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西好萊塢的西好萊塢艾迪遜酒店參加2022年GQ男士年度派對。(Phillip Faraone/Getty Images for GQ)

在第一任妻子去世十年後,布洛斯南與凱利·沙亞·史密斯(Keely Shaye Smith)結婚,他們目前住在夏威夷的考艾島(Kauai),在22年的婚姻生活中,始終珍惜對方。

布洛斯南2018年接受《Closer》採訪時表示,很幸運能與凱利在一起。布洛斯南說:「我曾有一段美好的婚姻,可是遺憾的是它有自己的結局。但我很幸運能再找到愛情,注定尋得彼此,為了她我每天都感謝上帝。」他補充說:「我喜歡她的活力、熱情,她有股力量,沒有這力量我就無法生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