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字節跳動前主管:中共利用「後門」讀取美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簡訊。

字節跳動前主管:中共利用「後門」竊取美數據

前「字節跳動」美國公司主管余印濤(Yintao Yu,音譯)在加州對他的前雇主提告。余爆料說,字節跳動「已成為中共有用的宣傳工具」,並允許中共通過後門直接讀取美用戶數據。還設立假帳號,為某些帳號用戶按讚或是追蹤,營造出高點閱率的假象。

習開京津冀會議李強再現身 北京書記罕見缺席

中共黨魁習近平連續三天在河北考察, 12日,在習主持的「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上,中共總理李強再度現身,而北京市委書記尹力只是提交書面發言,引起外界注意。

傳4百名中國客非法滯留 意大利暫停團簽

近日傳出有400名中國團客抵達意大利後,以各種方式非法滯留當地,導致意大利領事館暫停所有團簽。目前所有意大利的產品全部停止售賣,已經收客的旅遊團需辦理退團,對此,意大利簽證服務中心回應,上海區域的意大利簽證預約已滿,暫時無法預約。

回應中共打壓 美諮詢公司裁減中國分析師

美國著名科技諮詢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告訴員工,在北京加強對西方諮詢公司的審查後,公司將以經濟問題和產品的變化因素為由,裁減大部分中國境內的分析師,以回應北京打擊西方研究和盡職調查公司的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