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鐵嶺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立山區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縣全體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二華誕!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鐵嶺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非常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合十!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遼寧省鐵嶺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感念師父無上聖恩!
2023年5月10日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岫巖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您辛苦了!

 


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幸福日子裏,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感恩師尊的一路引領前行,弟子唯有在以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師恩。
遼寧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省撫順市母女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丹東大法弟子全家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是師父把我們從苦海中撈起,佛恩浩蕩。我們唯有堅修到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以此報答師父。在此跪叩師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

 


遼寧鞍山高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開傳三十一週年!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隨師父回家!

 


遼寧丹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撫順新賓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遼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

 


遼寧營口大石橋市北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能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弟子的榮耀,助師正法是弟子的使命,弟子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大石橋市北部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營口大石橋市南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一家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好!
在師父的保護下,弟子又平安的走過了流離失所的第十一年。在大陸漂泊的日子確實不容易,弟子不容易,師父就更不容易。每一年身邊都發生一些事情,都是師父時時刻刻的看護才使弟子平安的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師父的無聲無時無刻的悄然而護。
弟子感恩師尊,再次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遼寧鞍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遼寧法輪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法輪大法弟子敬上
2034年5月10日

 


遼寧省撫順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謝師恩
大法廣傳寰宇間
師尊救度洪與微
眾生跪拜賀華誕

 


遼寧阜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法輪大法日!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