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江蘇省鹽城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常州市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常州市溧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淮安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會在最後有限的時間裏,真正實修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江蘇南京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老少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江蘇省南京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江蘇省南通市啟東市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5.13來臨之際,弟子虔誠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師尊!弟子想您了!


江蘇南京市秦淮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南京市秦淮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敬祝
2023年5月10日


江蘇南通市海門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生日快樂!深深的叩拜師尊!
弟子唯有好好修煉,好好提升自己,助師救度迷中人,才能對得起師尊您的慈悲苦度。


江蘇省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辛苦了!為了救度眾生,您歷經千辛萬苦,把法理撒遍了世界各地。然而在您出生的地方,您的故國,大法問世的地方,卻一直在蒙受不白之冤,遭到迫害。這二十多年來,一直不能與大陸眾多的大法弟子們相見,不但弟子們思念師尊,師尊也在時刻牽著、看護著每個大法弟子。我們期盼著能早日洗刷大法的不白之冤,能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救度眾生,並堂堂正正的迎接師尊的歸來!
盼師歸,迎師歸,惟願師尊笑,這也是我們大法弟子的共同心聲。
南京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2023年5月10日


江蘇省鎮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想念您!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江蘇省南京市一大法弟子敬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南京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救度眾生。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永記您的洪恩。


江蘇南京十四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
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
又到了普天同慶的日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師尊七十二華誕,又是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的光輝照徹寰宇,創世主的恩典福澤眾神、眾生。
作為大法弟子,能被創世主選中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深感無上榮耀,也再一次激發起大法弟子強烈的使命感。
弟子一定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正法修煉者、新宇宙守護神的姿態,維護法、證實法,救度眾生,不放鬆、不懈怠、不辱使命,無愧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這最神聖的稱呼!惟願師尊笑!
弟子叩拜師尊!
南京十四所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5月


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一定時時向內找,精進實修,跟隨師父回家!師父您辛苦了!


江蘇鹽城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慶賀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是神聖而偉大的日子,是眾生企盼的日子,做好三件事,堅信法早日跟師父回家。
江蘇鹽城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江蘇南京一大法弟子攜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江蘇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江蘇南京一家三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南京溧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好好學法,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救度眾生,走好以後的路!
弟子們跪拜恩師!


江蘇南京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南京六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南通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跪拜恩師,遙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萬語千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沒有師尊的救度就沒有弟子的一切,沒有師尊的救度就沒有天地蒼生的一切,是您用巨大的承受,給了眾生得救的希望,給了弟子一切,沒有師父,弟子甚麼也不是,弟子真的是太幸運了!無論弟子修的怎麼差,但是弟子決不灰心,弟子堅信有偉大的師父偉大的法輪佛法,弟子一定會修去那些假我,多多救人,完成使命!再次跪拜恩師!
江蘇南通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9日


江蘇南通崇川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江蘇南通市崇川區的大法弟子,我們在此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通崇川區大法弟子恭賀
2023年5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蘇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