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幾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遂寧射洪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樂山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廣安市華鎣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遂寧射洪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射洪大法弟子家屬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五通橋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達川區一女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達川區一女學員在普天同慶同祝同賀的大好日子即將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做正、做穩師尊要求我們做好的三件事。不給自己留遺憾,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德陽市一學法小組
2023年5月9日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好!大法弟子想念您!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洪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傳大法、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多學法,同化大法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以實際行動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夫婦攜全家人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敬賀師尊七十二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洪恩!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婆孫倆大法弟子攜全體家人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在五﹒一三這個普天同慶的特殊日子裏,此時此刻,弟子有滿腹的心裏話想對師尊說,卻總是滿含熱淚不知從何下筆。在此,弟子用無限敬仰的感恩之心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大法的無量慈悲與救度。
是大法挽救了我的靈魂破迷紅塵;幫我找回了人生的真正意義與生命的歸途。感恩師尊在我27年的實修中給予的深深教誨與正念加持!感恩師尊在弟子無數次遭受的生死魔難中替弟子的巨大的承受!感恩師尊在正法路上對弟子的一路護佑!使我能夠成為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是大法成就了大法弟子!謝謝師尊!
宇宙正法,萬物更新;師恩浩蕩,福澤天宇!我是師尊的弟子,我幸運!我自豪!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一家三口全體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大法傳世三十一年,師尊用無量的洪大慈悲救度著整個宇宙蒼穹萬物眾生,師尊您辛苦了!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正法修煉途中的一路保護!弟子一定會堅定正念,努力做的更好。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