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天津市東麗區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的每一步提高離不開師父的精心安排和慈悲的看護與點悟,世間的語言已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武清黃花店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話,修好自己,用最虔誠的心多學法,多發正念,時時向內找,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天津市和平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我們一定學好法、發好正念、廣救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與期望。



天津市和平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天津市和平、河西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天津一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二歲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同頌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一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5日


天津北辰區兩人學法小組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日在即,我們全家十三口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疫情期間未修煉的家人都說師父在管他們了,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叩拜恩師!


天津北辰區兩人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及全家十三口人叩拜恩師救度之恩。疫情期間不修煉的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他們都說師父管我們了,在此我們全家謝謝師父一路保護。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紅橋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北辰區兩人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十三口人叩拜恩師救度之恩,疫情期間不修煉的家人都說師父管我們,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在此我們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


天津北辰兩人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全家十三口人向偉大的師尊問候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疫情期間我家不修煉的人都說師父都管他們了,謝謝師父一路保護,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跪拜。


一癌症患者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感謝大法師父的保護!

天津市寧河縣一癌症患者恭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大法師父的保護,讓我得以在這場瘟疫中平安度過。我更加堅信這九字真言的威力,我會一直堅信支持法輪大法。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津北辰祖孫三代同祝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津武清區三姐妹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弟子願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


天津武清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快樂!

弟子摒棄人中一切不好的思想與行為,永保初心,圓滿隨師還。


天津市北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會謹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最後跟師尊回家。


天津武清黃花店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敬賀法輪大法日!

尊敬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牢記師尊的話,修好自己,用最虔誠的心多學法,多發正念,時時向內找,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合十


天津市紅橋區大法弟子敬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橙紅紫綠照九霄
天地同賀大法日
緊隨師尊正法路
回歸路上救眾生


天津市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二零二三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快樂!

我們現在正在努力做好,我們將來一定會做的更好!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同修間互相幫助,共同提高,共同完成史前大願。


天津市西青區五人學法小組恭賀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您辛苦了,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天津市津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弟子跪拜師父!


天津市南開區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師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實修!


天津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市河東區大法弟子張健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對宇宙眾生無上的恩典!我們盼望著與師父團聚的那一天,那壯觀的場面,普天同慶!


天津市寶坻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學好法修好我們緊跟師尊正法進程,自己多救眾生,跟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天津河北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天津紅橋區三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世界法輪大法日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