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與看護,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曲阜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濟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泰安市肥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淄博三家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感恩大法恩賜給我們的一切。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淄博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放棄人世間的一切執著。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多救人,做一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聊城市莘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2023年5月13日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節日裏,文登區全體大法弟子懷著誠摯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子感恩師尊,感恩大法。弟子每遇到魔難時,都是師尊給予弟子力量和希望,才走出魔難。不管甚麼情況下都不能忘記自己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這個榮譽稱號。弟子在師尊的保護下,才走到了今天,感謝師尊給予弟子的一切,弟子無以言表,願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弟子只有學好法,真修自己,把三件事做好,才能救眾生,才能登上生命的歸途。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宇宙中最神聖的日子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以最虔誠的心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好好修煉,讓師父放心。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祝賀師父七十二歲華誕快樂!


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抓緊實修,多救人。山東威海一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泰安肥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菏澤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

今後我們要更加精進實修,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山東菏澤大法弟子全家人敬上


山東日照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善慧這麼多年沒做好,辜負了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感恩師尊,弟子以後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淄博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做到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日照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一定精進實修,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全家人沐浴洪恩,弟子給您磕頭了!


山東煙台一家大法弟子恭祝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使我們能夠在這偉大的正法時期,成為大法弟子。我們的一切都是師尊給予的,無比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我們一定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負師尊救度之恩。再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感恩慈悲師尊的無上恩典叩拜師尊: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攜全家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