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鶴崗市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恩師尊!




黑龍江鶴崗市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五﹒一三是我們大法弟子心中最神聖的日子,我們感恩師尊的賦予!


黑龍江省牡丹江地區綏陽鎮一學法組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多救人,精進實修,少讓師父操心,惟願師父笑。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以後的日子裏,要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更好的助師正法,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苦度,謝謝師父!七台河弟子叩拜!


黑龍江牡丹江地區綏陽鎮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謝謝您!叩謝師尊!
謝謝恩師的慈悲救度,感謝恩師賜予我們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感謝恩師慈悲保護。弟子一定盡力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叩謝恩師!


黑龍江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九十歲大法弟子攜兒子、兒媳、女兒、女婿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壽!恭祝師父七十二歲華誕!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伊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師尊洪傳大法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跟師尊回家。伊春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地區綏陽鎮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穆稜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恩!弟子努力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完成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今後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同化大法,珍惜這萬古機緣,精進實修,多救人,圓滿隨師還!感恩師父給予弟子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和保護,謝謝師父!


黑龍江鶴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九三管理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黑龍江省鶴崗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一大法弟子攜女兒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勃利七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在這正法的最後時期按照師尊要求走好每一步,來表達對師尊的救度之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