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銀灘開發區法輪大法學法小組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淄博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叩拜師尊!
2023年5月10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在外地跪拜師父!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為洪穹、為弟子、為眾生的得度、操盡了心、吃盡了苦,用難以想像的承受換來眾生得救的寶貴時間和機緣,弟子時時刻刻都在師尊的浩蕩洪恩中,弟子的生命是在大法中造就的,弟子唯有抓緊時間,珍惜萬古修煉機緣,修煉如初,純淨自己的內心,真修實修,多去執著,堂堂正正的證實大法,都在法中歸正,憑著對師尊和大法的堅定正信,在大法中精進實修,除盡邪惡,助師救度更多眾生,完成史前大願和神聖使命,兌現誓約!
合十


山東威海經區一大法學員及親友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弟子以及眾生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替弟子承受的一切!弟子惟願永遠是您的弟子,修煉路上再精進一步。願師尊此後只有欣慰,沒有操勞,惟願師尊笑。


山東萊蕪大全體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一家三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成山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能按照大法的要求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我們期盼師尊早日回歸大陸!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一項目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這歷史巨變時刻,弟子會盡全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
合十
威海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謝師恩!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31週年!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
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威海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芝罘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15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大法弘傳世界31同年!
同慶同祝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大法、感恩師父賜福給全家每一個人。全家三代人都認同大法好並支持、保護、幫助大法弟子修煉及做救人的事。平時按真善忍處事、待人,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大法!感恩師父!
山東煙台芝罘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15人敬上


山東濟寧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偉大的法輪佛法進入法正人間的光輝時刻,我們又迎來了令所有善良人為之振奮的時刻──二零二三年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們走過了二十四週年的艱難歲月。
感恩師尊為救眾生,耗盡了自己的一切。師尊為了讓弟子走正修煉的路,一路保護著,保護著,費盡了所有的心血。我們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都難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以謝師恩!
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二十四週年!
山東濟寧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招遠市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泰安市肥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肥城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盼師尊早日回國,盼神韻能回中國演出,盼神韻在齊魯大地神采飛揚。
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世界眾生沐浴創世主的佛光普照,感恩師尊無量慈悲!
山東省泰安市肥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謝謝您!謝謝您!感恩您的偉大慈悲!救度蒼宇與眾生!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跟師尊回家!叩拜師尊! 合十


山東菏澤市牡丹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省泰安市21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這5.13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們要對您說,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們叩拜師尊!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

在這個感恩的節日裏,祝願我們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精進,多去執著心,多救人,讓師父高興。來報答師父,弟子謝謝師父救度之恩。合十


山東省濟寧市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鄒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新的正法階段,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