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大連金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師尊生日好!法輪大法好!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以無比感恩的心情,感恩師尊慈悲苦度。今年師尊連續兩次向世人講法《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弟子深深的知道正法已接近尾聲,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無怨無悔的走在助師救人的路上,兌現誓約,精進實修,跟師尊回家!
弟子叩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遼寧省大連市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某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不負師尊的苦度,兌現史前大願,救度更多眾生。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泡崖大法弟子及家屬四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我們大連市三名大法弟子想念、感恩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世界民眾最難忘的日子。有了法輪大法的救度、師尊的佛恩浩蕩,才有我們每個人的今天。
我們三名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幸運的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我們要多學法,向內找,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盡自己的最大能力去救人,不負大法弟子的使命!
大連市三名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兩姐妹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是慈悲偉大的師尊72歲華誕,又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法輪大法引領我們走上了正法修煉之路。弟子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使命,以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兩姐妹


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3年5□13大法日生日快樂!

念師尊
五月十三日昇平
蓮開芬芳滿天庭
香煙裊裊風鈴響
生日快樂師安寧
以法為師精進
修己救人不停
助師法正人間
弟子正念正行
一朝惡盡風雨停
天清體透日月明
師乘祥雲回故里
普天同慶眾生迎


遼寧省大連市高新園區二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一定記住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兌現助師救人的歷史使命。願師父多些欣慰,少些操勞。
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連市高新園區二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7日


遼寧大連多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即將到來之際,我代表我們全家及三個學法組首先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我因被迫害已經五年,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沒有在明慧網向偉大的師父問好了,今年別有一番心境,對師父的感恩之情我無以言表,我雖然做的不好,但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今天,雖然怕心很重,但我一定會突破它,不承認它,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同修們也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跪拜恩師!合十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


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
2023年5月13日


遼寧大連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三姐妹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代表28位本地大法弟子,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和再造之恩!師父辛苦了!弟子們唯有精進,多救人以報師恩!


遼寧省大連市莊河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遇事向內找,用法歸正自己,同化大法,無條件向內找,修好自己,走好走正修煉的路。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南關嶺小區一女大法弟子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謝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不負使命,一定堅修到底,跟師父回家。
大連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