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青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三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青島即墨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們會共同精進,做好自己該做的,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青島平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平度一學法小組八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青島平度一學法小組八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小組的同修會抓緊有限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尊多一點安慰!


山東省青島平度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平度一家八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我們全家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紅島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前陽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紅島大法弟子祖孫三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邵哥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2023年5月9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好!

青島開發區青島開發區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好!
我們一定在最後的時間裏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叫師父少一點操心、多一點欣慰。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跪拜!合十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大法弟子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青島開發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好!
我們一定在最後的時間裏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叫師父少一點操心、多一點欣慰。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跪拜!合十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大法弟子
223年5月9日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尊回家。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跪拜合十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
2023年5月9日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好!

我們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使命,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尊回家。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跪拜合十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
2023年5月9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