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諸城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法正人間拉開序幕的關鍵時刻,學好法,遇事向內找,珍惜同修緣,比學比修,整體昇華,整體提高,神性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返家園。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期盼與師尊早日團圓!
感恩師尊對弟子們愛!
弟子們萬份榮幸!
跪拜 叩頭 合十
2023年4月24日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會珍惜這難得的法緣,感謝師父選擇了我們成為大法弟子,我們一定聽師父話,相互配合,共同提高,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峽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衷心祝願師尊多一些安慰,少一些操勞!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請師尊放心,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



山東省濰坊峽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青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沐浴師尊佛恩浩蕩,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敬意和感恩。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正人間序幕已經拉開,弟子們倍感時間緊迫,不敢懈怠,加緊修好自己,加緊救人,用各種形式向眾生廣傳師父的新經文,看到眾生在覺醒。我們感恩大法,感恩師父,弟子們一定牢記師父教誨,在法上昇華自己,多救人,完成史前洪願,圓滿隨師還。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國!
母女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2023年5月5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支持法輪大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昌樂縣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我們昌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的救度洪恩無以言表,我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講真相多救人,請師尊放心。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好:
我是1998年榮幸得法。自年輕時就深受各種疾病折磨,有時難過得直哭。在47歲時朋友介紹我學煉大法,僅僅兩個多月我就全身輕鬆,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謝,我就要求自己好好學法煉功,按著師父的要求做事。偉大的節日裏,我衷心感恩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諸城市大法弟子敬祝
2023年4月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諸城舜王街道人,我知道法輪功是受冤屈的。我相信法輪大法好,我們全家人都受益了。我們全家人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大法師父。
我們全家人同慶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3年4月22日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全家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雙桃並蒂慶雙節
仙桃成對並蒂生,世間萬物皆有靈。
雙節已至神州笑,雙桃表述弟子情。
感謝師尊救眾生,億萬呼喚歸永恆。
同賀世界大法日,聖王華誕普天慶。


山東省濰坊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這個神聖而偉大的日子裏,迎來了師尊72週年華誕!濰坊高新區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同修們表示一定要紮緊時間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圓滿跟師尊回家。
大法弟子跪拜
五月四日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2023年5月13日即將來臨之際,大法弟子為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利用瓠子諧音「護子」(即保護弟子的寓意),烙刻鴨梨圖案,表達弟子在師父的保護下,隨師離開塵土,回歸聖國法輪世界的願望。宋詞《師護弟子離塵土》。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東北鄉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慈悲偉大的師父親自洪傳宇宙大法給予我們,這是一個偉大而神聖的日子,歷史將銘記這一天。這一天也是我們師父的生日。在此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們每一步的提高都離不開師父的看護,浸入師父太多的心血。弟子們無法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們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法正人間到來之際,弟子們一定走正走好這條路,整體協調好 ,放下所有執著心,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圓容師父要的!
合十叩拜師父
2023年5月3日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慶祝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感恩法輪大法!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諸城密州街道人,我支持法輪大法。2014年秋的一天晚上,我在外喝酒過量,騎電動車回家,在樓下的草坪停了會兒,車子就停放在一邊,我還將鑰匙拔出拿著。因為晚上四週無人,可回頭找車子時,卻不見了。第二天我又四處找也沒影,第三天,我剛到樓下,一眼看到了車子。我很驚喜,趕緊跟妻子說,妻子也很高興,說她求大法師父了,一定是大法師父幫著找回了車子。
我們全家同慶法輪大法日,感恩大法,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3年4月22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世人同慶法輪大法日!

師父好,法輪大法好!我們一如既往的支持法輪大法,我們盼望師父回國,我們盼著天滅中共快點到來,我們盼著看神韻演出。
2023年4月22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支持法輪大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第三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三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要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