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大連一講真相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勇猛精進,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遼寧大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要好好學法,向內找自己修心性,精進實修提高思想境界,多講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在正法進入人世間的時刻,我們全體大法弟子聽師父的話,互相配合,共同精進,整體昇華,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一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請師父放心,無論時間長短,人世間發生甚麼變化,我們初心不變,義無反顧的走在神的路上,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返回自己的家園。


遼寧省大連市小辛寨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大連市小辛寨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有一顆感恩的心,給師父送上真摯的祝願,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大法,弟子找到了人生的目標同時也找到了生活的意義,學習了師父的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看到師父愛眾生,我們也要愛惜眾生,尊重生命,多救人。弟子不精進,感恩師父沒有放棄。在修煉的路上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弟子摸爬滾打,實心實意的要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弟子一定要堅修到底請師父放心。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我們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感謝師尊聖恩!在最後的修煉路中,我們會聽師父話,學好法、實修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
大連市西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把一個業力滿身的我洗淨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師尊的恩德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唯有精進、多救人以報師恩!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敬賀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大連三個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感謝聖恩!
我們大連幾個學法小組,大多是老年大法弟子,在邪惡的迫害中,每一個巨難都是在師父慈悲的保護下才走過來的,弟子們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會聽師父話:發揮老年人的特長,多講真相、多救人,用一顆實修的心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使命!讓師父少一些操心,多一點欣慰!
大連市沙河口區三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把一個業力滿身的我洗淨成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師尊的恩德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唯有精進,多救人以報師恩!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敬賀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隔洋相望,弟子感念師尊,心中縱有千言萬語,此時,亦發覺又不知如何表達心中所想!
在此,弟子們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弟子有很多話想對您說,有修煉中昇華後的喜悅,也有修煉中不如意的憂愁,如此種種,弟子都想與您訴說。但是,弟子知道,弟子願意將自己的好消息告訴師尊,弟子的每一步提高都是師尊的慈悲加持,弟子在大法中的每一分收穫,都是師尊的浩蕩洪恩!
今年,我們組建了學法小組,雖然一週只有一次集體學法,但是,我們都很珍惜師尊給我們開創的這個環境。自師尊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我們小組的同修形成了整體,有負責打印的,有負責包裝協調的,有負責發放的,大家「比學比修」,在大法中精進實修,有的同修還帶動自己家人在幫助我們傳遞大法真相!
請師尊放心,弟子們會謹遵法旨,傳遞您對眾生的愛!我們會在個人修煉上下功夫,多救人,兌現遠古的誓約!


遼寧省大連一個講真相小組全體女大法弟子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節日裏,我們大法弟子更應該加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尤其今年寫給全人類的兩篇經文,對我們大法弟子也是極大的震撼。師尊的無量慈悲洪貫蒼宇!
我們要加倍努力做啊!走好最後的路,以報師恩!
盼望與師尊相見的那一天!
叩謝師恩!
2023年5月8日


遼寧省大連市老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和大法救度,給我們老倆口第二次生命,師尊給我們的恩賜太多太多,用人的語言表達不了師尊的大恩大德,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遇事多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堅信師尊和大法。精進實修,去掉常人心和執著。去掉自私自我,在法中歸正自己。
再次感恩師尊救度,給師尊叩首!


遼寧大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眾生付出了一切!
在慶祝師父生日華誕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之際,弟子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感恩師父一路保護,沒有師父的救度就沒有我今天的一切。多少業力師父替我承受,多少魔難被師父化解,師父為弟子返本歸真抄盡了心,用盡天上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對弟子的聖恩。
不管正法時日多長,弟子一定謹記師父教誨,修去執著,走正、走好、走穩修煉的路,不忘使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更多的生命跟師父回家。
盼師歸!
叩拜師父!
大陸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前關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日!

我們學法小組同修一致表示要多學法,發好正念,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大連市老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和大法救度,給我們老倆口第二次生命,師尊給我們的恩賜太多太多,用人的語言表達不了師尊的洪恩。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遇事多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堅信師尊和大法。精進實修,去掉常人心和執著。去掉自私自我,在法中歸正自己。再次感恩師尊救度,給師尊叩首!我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一切交給師父,解體一切人心觀念,清除安逸心,怕這怕那的人心,放心對兒女對丈夫的情,怕吃苦的心,還有顧慮心。解體對人間美好幸福生活的執著,去掉不讓人說的心,解體愛美的心和所有不符合法的心。
遼寧省大連市老夫妻倆大法弟子跪拜敬祝


遼寧大連沙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法輪大法日到來的時刻,我們懷著無限崇敬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決心在這有限的證實法的時間內以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出人,走向神。不負偉大師尊慈悲苦度,隨師圓滿回歸。
弟子們叩謝師恩!合十
大連沙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六日


遼寧大連瓦房店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我們學法小組每位弟子的一路保護,使我們學法小組穩健的走到今天,謝謝師尊!以後我們要利用好所剩不多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實修自己,圓滿跟師尊回家!在這裏叩拜師尊!
遼寧大連瓦房店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大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我們是同一學法小組的五名老年大法弟子,在師尊華誕來臨之際,我們懷著無比激動和感恩的心,祝願師尊生日快樂!
回想二十多年的修煉歷程,我們經歷過風雨與魔難,在一次次的考驗中,磨煉了我們修煉的意志,也更加感悟師尊的一路慈悲保護與點悟,在剩下不多的修煉時間裏,我們要在剜心透骨去執著中、在放下怕心救眾生中,不打折扣,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再一次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師父為我們承受太多太多!弟子無法用人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師父!弟子一定要做好您叫做的「三件事」,精進實修,助師正法,兌現誓約,圓滿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一家七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同修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以報師恩。弟子叩拜師尊!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遼寧省大連金普新區姐妹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慶祝五月十三日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慈悲保護,今後弟子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隨師父法正人間。願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兌現史前誓約


遼寧省大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代表我們全家向師父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在以後的時間裏,弟子要加大力度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師父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連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