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公務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父好!弟子感謝師尊一路保護,在最後的時間裏,無論環境怎樣變化,弟子一定抓緊修好自己,同化「真、善、忍」大法,爭分奪秒多救人。弟子叩謝師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們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在這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在這普天同慶同賀的日子裏,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出洗淨,同時也淨化了我們的心靈。師尊教我們做一個為他的生命,遇事向內找,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我們一定完成好我們的歷史使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富裕縣六人學法小組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明真相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之際,中國大陸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謹記師尊的諄諄教誨,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不辱使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聽師尊的話,堅修大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鋒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碾子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師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新蓮學法小組及家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齊齊哈爾新蓮學法小組及家人懷著崇敬和感恩的心情: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們要堅定不移的聽師父話,跟師父回家。
眾弟子合十 叩拜
齊齊哈爾新蓮學法小組及家人敬賀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日


黑龍江齊齊哈爾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師尊救度恩!

洪傳大法卅一年
有緣得法廿四載
風風雨雨到今天
真善忍是指路燈
修心斷慾去人心
一關一難一層天
再苦再難心不動
好事壞事都去心
法正人間近眼前
紅魔瘋狂氣數盡
大法弟子救人急
干擾迫害時不停
一思一念法中修
再苦再難關關闖
是沙是金火中煉
燃燒惡黨煉金丹
我是金丹金鋼鑄
有師有法心不動
兌現誓約把家還
叩拜師尊救度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家三位大法弟子叩拜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齊齊哈爾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4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年!

願師尊少些辛苦,多些欣慰,我們盼望法正人間快快到來。我們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