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陽光嘉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創業城地區創業城地區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青年大法弟子叩拜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在外地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某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慶紅崗銀浪新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賀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的節日到來了,弟子永遠跟著師尊正法走到最後。整體配合好,多學法,真修、實修,多救人,惟願師尊笑。永遠走師父安排的路!在法正人間即將到來的時日裏,弟子們一定遵從師尊的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一家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用實際行動喜迎師父回國。大法弟子拜上!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慶市薩爾圖區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這正法的最後日子裏,一定不辜負師尊對弟子的期望,做好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兌現史前大願,多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叩拜師尊!合十
大慶市母子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山東濰坊寒亭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偉大慈悲師恩生日快樂!同時也是您洪傳大法三十一週年大喜大慶的這一天!
師父是您在大穹壞滅一瞬間解體一刻是您承受著巨大的魔難和付出在挽救無量眾生與壞滅!感恩師父苦心在救度呀!
弟子在修煉過程中,您在時時看護著、保護著,弟子才能走過了二十多年這艱難正法路!弟子只有聽師父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請師父放心,隨師正法走向最後大圓滿!弟子無法報答師恩!
只有感恩再感恩!謝謝、謝謝!謝聖恩!
山東濰坊寒亭老年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大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大慶市大法弟子家庭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慶祝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謝師尊對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慈悲救度,我們唯有精進實修,修去所有人心和慾望,修好自己,多救人。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華誕來臨之際,弟子在這裏表達對師尊無以言表的感激!師尊給予弟子的太多、太多。弟子只有做好三件,多講真相、多救人,以報師恩。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發自內心感激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與保護!感激師尊把弟子從病魔纏身的痛苦中解脫出來。師尊的浩瀚佛恩無以報答。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救人,再多救人,以報師恩!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在生命垂危之際,是師尊給予弟子第二次生命!師尊的浩瀚佛恩無以報答!弟子唯有再精進,在大法中修好自己,以報師恩!跪拜師尊!


黑龍江大慶銀浪新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兌現自己的誓約與使命,圓滿隨師父還。


黑龍江大慶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
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