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一家族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縣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撫遠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黑龍江佳木斯市樺川縣四馬架鎮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市樺川縣鄉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市樺川縣四馬架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市樺川縣四馬架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四馬架鎮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今後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修自己,無私為他,抓住一切救人的機會。



黑龍江省佳木斯夫妻倆及母親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以後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多做正事。



黑龍江省佳木斯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四馬架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去掉後天觀念與行為,去掉各種人心、慾望、執著,同化法,用慈悲的心態救眾生,圓容配合好整體,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來回報師尊給予弟子的一切。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火車站東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師尊向全人類講法後,我在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時,把師尊的慈悲救度講給世人,他們都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會倍加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為弟子們延續來的最後寶貴時間,要更加精進,多救人!感恩師尊無時不刻的保護,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和母親用心實修,做好三件事。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母女大法弟子叩謝師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部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撫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師尊您辛苦了!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個救人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要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回報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弟子們叩拜師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郊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放心。弟子們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中部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